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差生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像冰,那樣凄涼,那樣寒冷,把我冰封在孤獨中而不能自拔。

  像水,那樣柔軟,那樣纏綿,把我困在自己的心理屏障之中而無法脫身。

  像玻璃,那是透明的,那是堅硬的,那時牢籠!將我牢牢地鎖在裡面,五彩的世界可望不可及。

  像暴雨,來得那麼猛,那麼急,昨天身上的傷還隱隱欲痛,今天的暴風雨夾着閃電,又來了……

  獨自一人在一個角落,或蹲着,或坐着,或跪着……四周是黑茫茫的一片只有自己處在一方銀白色之中,沒有路可走,沒有么門可入,只能自己苦苦尋覓。

  沒有人同情,沒有人可憐。

  孤獨得就像沙漠!

  乾涸的沙漠,乾涸的沒有水的沙漠。有的是風,使燥熱的,有的是太陽,沒有給我溫暖,卻煎熬着我。

  可憐的人啊,卻不知道自己即將死在這浩瀚的沙漠中了。也許他在想,死在這裡與幾十年死在鴨絨被上有什麼不同呢?

  可是,生命的高潮湧起來。那是求生的慾望!

  在我心中有一種渴望,像熊熊的烈火一樣燃燒,不是求生,而是憧憬!

  沙漠也是上帝製造的一景,即使四周是黑暗,可還有自己是光明的。雖然沒有人幫助,可至少我們還有自己!難道你不想留住光明?難道你不想尋找光明?你想把自己拋起么?

  哭?對不起,差生不喜歡苦,從不喜歡這樣懦弱的宣洩方式!

  當差生的感覺再次襲來時。

  鄙視他!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