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羅羅決戰外星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羅決戰外星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切都很平靜。晚上12點,整個世界都在酣睡着,他們不知道,一個世界末日正漸漸逼近:是神秘的外星飛船,名字叫UFO。

這晚,小男孩羅羅沒有回家,而是在外面玩耍。突然,他抬起頭來,發現了UFO,他十分驚訝,十分害怕,趕緊跑回家。羅羅把這件可怕的事告訴了家裡的人,大家都不相信,說:“你編的故事可真好聽,繼續講。”羅羅回答道:“這事可是真的,我剛剛在外面親眼看見,不信就跟我來。”他帶着家人來到屋外,根本沒有什麼飛船,只有貓頭鷹在樹上吃老鼠。大家回到房子里,“哎!什麼嘛,白出去一趟,早知道就應該在家裡睡覺。”……羅羅非常不高興,他透過窗戶、雲層再次遇到了UFO。

躲在雲層中的UFO落到地面上,“可惡的人類,這個時機是留給我們報復的,哈哈哈!”此時,勇敢的羅羅奮力出戰,他雖然學習不好,但是打架可利害了,UFO里派出的外星人都是強手,戰鬥開始了。第一戰,羅羅就被打得落花流水的,他上了天堂……

上帝看到羅羅,問道:“你是誰呀?”“您好,我叫羅羅,剛剛被外星人打敗,來到了這裡。”羅羅在天堂里生活了幾天,上帝發現這個小男孩身上的優點還挺多的,那麼懂事,打掃衛生,還給上帝按摩,於是上帝就給羅羅增強了能量,讓他又回到了地面。

狡猾的外星人問:“咦?這個小子不是死了嗎,怎麼又回來了?”第二戰,外星人設計了隱形紅外線攻擊羅羅,可憐的羅羅不知道紅外線會這麼利害,又被打回到天堂里……

上帝好奇地問:“你怎麼又回來了?又輸了?”“嗯。”羅羅沮喪極了。這一次上帝決定要犧牲自己了,他化為了一灘水,把所有能量都給予了羅羅。這一下羅羅成了新的上帝,他再次回到了地面。他這次的防備措施是隱形能力和增強打架能力,經過一番你死我活的惡戰,可惡的外星人終於被消滅了,人類的危機消除了,整個世界又變得安寧了……

天亮了,羅羅睜開眼睛,啊!一切都是一場有趣的夢呀!他為自己成為夢中拯救地球的超人感到非常得意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羅羅決戰外星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羅決戰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