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喜歡有時間可以發獃, 

拿着筆坐在書桌前,想可以寫點東西,隨手在紙上亂寫亂畫,然後撕去一頁頁被塗壞的稿紙,丟到紙筒里,直到紙筒被塞滿。 

靜靜躲在房間里,將腰部以上下蓋在被子里。秋天的夜,風很涼,但依然開着空調,緊閉眼睛,等待涼涼的空氣將身體浸透。 

我並不算一個孤寂的人,或者我以為,我不算。 

總想在自己的心裡添上美好的回憶,有時可以開心笑,有時可以哭,卻總找不到,有時,自己會問,回憶在哪,或許……在夢裡。 

(二) 

在一條熟悉的小路上,向著不停止的前方蜿蜒。麻木地走着,追着蝶的日子已成了舊日的幻影,在一個世紀之後,走到了小路盡頭。 

小路的盡頭,是莊嚴肅穆的校門,而校門裡是板著臉的教導主任。 

閉着眼也可以走回班。走回班的樓梯道似乎有千千萬萬層,而當又一個世紀過了去后,到達了陰暗教室。教室里只有幾張熟悉而又陌生的臉孔,而依舊板著臉的主任,在給我上課。 

(三) 

不想這樣的生活。 

將黑白的素描添成鮮艷的油畫,有的深,有的淺,冥冥似乎有東西抓住我,將我一點點隱沒。 

沒有!沒有目標,沒有夢想! 

有的,只是無盡的時間空間。路在哪?前後?左?右?茫茫的白霧什麼時候散去?現在,春,來過嗎? 

(四) 

不能這樣過,我已不再是無憂無慮了。我將尋找,失散了的夢;將看見,丟棄了的哪一片雲。但,累了,像某詩中寫的一樣: 

“一步一步扶走—— 

半隱的青紫色的峰, 

怎的這般高遠” 

想問:“夢,還能找到么?”回聲一陣陣,有一小部分似乎為:“能找到……”是么?是真的。(五) 

倒掉杯中茶,端起一杯可樂。 

黑黑的,不停的冒泡,辣辣的,有着驚人的刺感。刺醒了之後,突然發現原來秋泓不再,冬陽早去,春日已至。

您正在瀏覽: 尋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