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雙極其重要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極其重要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雙屬於自己的手。

  手,也分很多種,有勤奮的手、有懶惰的手、有罪惡的手……然而最讓我喜歡的卻是奶奶那雙再也平凡不過的手。

  這雙平凡的手在別人看來是很平凡,但在我眼裡,這雙手是最美的,說起這雙手,我對它的感情可深了,因為就是這雙手把我慢慢撫養長大的。

  從小,爸媽就因為在外工作而不能在家照顧我,所以把我託付給了奶奶。

  隨後,我就在奶奶的懷抱中成長。

  我奶奶呢,有一雙非常勤勞的手,但由於過渡勞累,這雙手已經變得非常粗糙了。

  奶奶手上的血管清晰可見,手指關節處非常粗,手背上的皮已經沒有彈性了,用食指和大拇指一捏,就可以捏出一道“牆”來,像長城上的牆,奶奶說這是“死”皮。

  在我小時候,奶奶用這雙手給我做了許多小衣服、小褲子,其中有一件粉紅色的上面鑲滿小花的立領小唐裝是我最愛穿的了,這就是奶奶的手的一大特點——會做漂亮的衣服。

  奶奶每天都用這雙手給我梳頭,羊角辮、扎馬尾、盤頭髮、編頭髮,幾乎每天換一個樣。再加上那些五顏六色的讓人眼花繚亂的頭繩、髮夾、頭花……使我的頭髮非常美麗,這是奶奶的第二大特點——會給我編漂亮的頭髮。

  奶奶的手的第三大特點——會做世界上最香的菜。每天放學回來,總能聞到一股能讓人流口水的菜香味。總會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先嘗上一口。

  我要感謝奶奶,與此同時,我更要感謝奶奶那雙因長年累月照顧我而結上了一層厚厚的繭的手。

  奶奶,以後,就讓我來牽着你的手,讓我為你做這十幾年來你為我做過的這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那雙極其重要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極其重要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