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遊新區政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新區政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冷水灘區的河西鳳凰園,通往新火車站的白竹路大道邊,矗立着一座金碧輝煌的建築物—冷水灘區人民政府大樓。

  本月十六日晚飯後,我們一家特地從河東散步去參觀區政府,當我們來到農校邊的十字路口,向左拐進白竹路,區政府大樓便遠遠地引入了我們的眼帘,她是目前鳳凰園第一高的建築物,也是冷水灘最絢麗奪目的建築物,看那四周鮮亮而柔和的燈光,好像給大樓穿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新衣裳,特別是那懸在樓中央的國徽在燈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輝。 “你們看,那不是銀河落九天嗎?”,媽媽突然驚叫起來,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走到她身旁抬頭望去,不禁暗暗叫絕,多漂亮的燈光噴泉,我便不顧爸爸媽媽一口氣跑到噴泉邊,只見一排整齊劃一的噴嘴噴出一個個水柱在燈光照射下,直衝雲霄,好似一條條銀帶撒向天空。又好似一塊碩大的屏幕,隔開馬路上的喧囂和廣場內的幽靜。屏幕後有許多人在各種健身器材上鍛煉,有小孩在盪鞦韆、玩翹板,有老人在跑步機上健步如飛,有年輕人在走獨立樁、在單雙杠上翻騰,還有很多人在玩各種我說不出名的健身器材。健身場的三面種滿了綠草,草坪上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有的像盆景一樣千奇百怪,姿態萬方;有的高昂挺拔,顯得蒼勁有力。樹林里,草坪間有各種彎彎曲曲用大理石鋪就的小路,曲徑通幽,間隔一定的距離就有一個石凳石椅供人們在這裡小息,廣場的東邊有一座假山,當我走近時才發現是公共廁所,我不禁暗暗讚歎:現在的廁所也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了,真是巧奪天工啊!

  當我們站在區政府大樓大門的站台上,放眼望去,哇,好大的廣場,整整有十幾個籃球場那麼大呢!廣場中心還有一個圓形噴泉,在其前是升旗台,高高的旗杆上飄揚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旗杆下的台前鐫刻着:“發展才是硬道理”這七個大字,再往前有八個高大的裝飾柱,彷彿是八個威武的哨兵。整個廣場周圍放滿了用大理石車成的大圓球,它們把機動車擋在外面,車子只能沿着大圓球外的公路外東面進入區政府,從西面再沿着大圓球外的公路出去。

  今晚皎潔的月亮與紅彤彤的國旗、金碧輝煌大樓互相輝映,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們的區政府不僅是我們區的政治文化中心,也是我們休閑娛樂鍛煉的去處。

中學生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夜遊新區政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新區政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