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高新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高新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新區是我們的家園,你了解高新區嗎?今天,我來向你介紹那美麗的高新區吧!

  你知道嗎,重慶高新區是1991年3月經國務院批准的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國家科委和國家體改委確定的全國五個綜合改革試點開發區之一,可有名啦!

  高新區環境優美、設施完善、交通便捷、信息通暢,創業創新氛圍濃郁,自2001年被評為全國先進開發區以後,高新區就更加努力地發展着。

  重慶高新區已成為重慶市發展高新技術產業和改造提升傳統產業的基地,是全市經濟發展的增長極和重慶都市發達經濟圈的核心區。截至2001年底,區內已註冊科技企業近4000家!其中經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400餘家,日本、美國、德國、法國、意大利、新加坡、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三資”企業近400家,孵化培育出一大批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科技項目,建成了重慶生物生化製藥技術開發園、軟件園、出國留學人員創業園等專業園區,初步形成了電子信息、生物和生化製藥及醫療器械、新材料、汽車及摩托車配套新型產品等四大高新技術產業群,噢,還真了不得!

  據可靠信息報道,在今後五年,高新區將集中設光電子、醫療器械產業、軟件三個產業基地;重點培育發展電子信息、生物工程和新醫藥、新材料、機電一體化四大主導產業;辦好留學人員創業園、軟件園、生物生化製藥技術開發園、光電技術開發園、機電一體化技術開發園五個專業孵化園。到2005年,重慶高新區將力爭實現技工貿總收入600億元,2010年實現技工貿總收入1200億元。

  我相信,在人們的努力下,高新區將越來越發達,人們心中的願望一定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愛高新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高新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