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歷練而精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歷練而精彩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調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製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希望和頑強的堅忍鑄成的銅牆鐵壁——固若金湯。而探其究竟——生活因歷練而精彩。

  七八兩個月,正是北京最熱的時候,在高溫下堅持每天幾乎是每天一次,一天三小時,總共長達兩個多月的訓練,有時,還要面對凌晨二三點鐘起床的“折磨”,這一切對於我們這些從小在蜜罐里長大的“90后”來說,實為一種難得的歷練。

  到了現在,已經過去一段時間,可我仍舊清楚的記得那次……

  九月十八日,那是國慶節前的最後一次合練,那天的夜顯得是那麼的平靜而美麗,而我們的心卻是那麼的澎湃。

  晚上十點半,合練準時開始,每一幅圖都可以清楚的聽到“齊刷刷”的翻花聲。由於第二發圖要突出“國”字,所以我們要舉四分半的花球,耳畔伴着嘹亮的國歌聲我們舉起了紅色花球,“哎,好羨慕別的的學校呀,都不用舉花球”“是呀,這也做個桿不就完了嗎?真是的”大家都在抱怨着。可是雖然大家嘴上抱怨,但是手上的花球還都沒有讓他掉下來過。好酸呀,累死了,我心裡想着,在心中祈禱着黃燈快亮吧,我感覺左手都快酸掉了,換隻手吧,“你慢點換,小心球別調了。”我身旁的同學對我說。“嗯”我答了一句。我用左手小心的扶着花球,右手小心的從旁邊挪上來,兩隻手同時拿住花球,穩住了,才又把左手小心的撤走,一切做的都是那麼的小心,生怕一個怠慢花球掉了。“啊,黃燈閃!”“紅燈,收花球。”組長提醒着我們。我把話球拿下來收好“總算可以歇會了”我們發表着對這四分鐘的感慨,這四分鐘過得好漫長呀。

  “我困了”旁邊的同學對我說,我看了一眼圖,大概可以休息半個多小時吧“那你閉上眼睛歇會,別睡哦”,說完她靠在了我身上,忽然間我感覺到自己也可以帶給別人玩暖呀,我驕傲的淺笑了一下。還有兩幅圖,我叫醒了她。好冷呀,一陣微風襲來,她拿出了校服給我,“你呢”“我穿毛衣了,不冷。”而我們帶給了彼此很多的溫暖,互相支撐着。

  “最後一幅圖,成敗在此一舉了。注意:紅燈,翻!”

  全場齊唰唰的翻花聲,“啊!”“回家了”我們跳着叫着……

  而現如今,國慶都已經過去了,我們也已經成功的完成了任務,49幅圖完美的展現在了世人的眼前。

  從中我們懂得了許多,也學會了許多,而探起原因依舊是生活因歷練而精彩。在每一次的歷練中我們都學會很多:堅忍,頑強,拼搏……也正是因為有了這次的歷練,使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使我們的青春變得更加絢爛,生活因歷練而精彩!

  陳經綸中學分校初二:趙晴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歷練而精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歷練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