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感恩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感恩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題記 

  生活需要感恩,生活因感恩而精彩。那感恩是什麼?什麼才是感恩? 

  語文老師說:“感恩是春天的雲,潔白柔軟; 感恩是夏天的雨,朦朧搖曳;感恩是秋天的風,沁人心脾;感恩是冬天的雪,晶瑩透明。正是因為有了春雲,夏雨,秋風,冬雪,四季才顯得多姿多彩,興趣盎然。就像生活因為有了感恩而精彩。 

  數學老師說:“感恩就像0,1,2,3,4,5……的自然數。只有有了自然數,才能組合成複雜的公式,複雜的計算,複雜的應用題。就像生活因為有了感恩而精彩。 

  英語老師說:“感恩就像26個英文字母中的五個元音A,E,I,O,U。這些相同的字母與許許多多字母組合在一起形成了更多的單詞,但它們卻發出了不同的音,以至於每個單詞都離不開它們。沒有了它們,單詞將不再存在,更無法表達人類美好的感情。就像生活因為有了感恩而精彩。 

  物理老師說:“感恩就像是力。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一個物體給了另一個物體一個力,這個物體也會相應地返回同樣的力。你對別人有一顆感恩的心,別人也會對你有一顆感恩的心。就像生活因為有了感恩而精彩。 

  政治老師說:“感恩就像《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它是每個公民的神聖職責,人們都崇尚它,遵守它,維護它,它對任何一個公民都是平等的。就像生活因為有了感恩而精彩。 

  地理老師說:“感恩就像經線和緯線。它們交織在一起組成了經緯網,組成了地球這個大家庭,組成了社會。人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組成了感恩的世界。就像生活因為有了感恩而精彩。 

  音樂老師說:“感恩就像五線譜。多麼動聽的音樂都要通過它來詮釋,再美好的音符都要譜在五線譜上才能變得有價值,才能成為一篇美麗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感恩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感恩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