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歌聲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歌聲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歌聲,是我們豐富多彩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它能在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們一股最強勁的暖流;又或許在我們灰心喪氣的時候賜予我們一雙隱形的翅膀,讓我們能在蔚藍的天空中勇敢地翱翔。

   當四川發生地震后,那些受難的人們需要的不僅是物質,而更多的在於撫平他們內心的傷口。有那麼一首歌,它不斷地鼓舞着四川人民;有那麼一首歌,它唱響的是美好的未來和每個人的愛心。這首《和你一樣》,讓心靈受傷的人們不再害怕,讓那些孩子們不再彷徨。頓時,腦海里又響起了那無比熟悉的旋律:“我們都一樣,一樣地堅強。”

   在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那首《我相信》帶給了我們多少信心和勇氣,讓我們相信明天將會是充滿光明的嶄新境界。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每個人的一生中不免遭遇挫折,正當我們灰心喪氣的時候,戴上耳機,就能聽到一首讓我們擁有力量去征服困難的旋律。一首《最美的太陽》唱出了我們的心聲,這首充滿希望的歌曲,讓我們不再迷茫,讓我們不再被失敗擊垮,讓我們擁有了無限的力量。“給我翅膀,讓我可以翱翔,給我力量,是你讓我變堅強,不怕受傷。”唱着這首歌,我們就有了戰勝一切的力量,彷彿我們就站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那便是離成功最近的地方。

   我們要相信明天會更美好,我們要相信自己,我們要有面對現實的勇氣。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因為總有那麼一首熟悉的旋律會被你唱起,總有那麼一首溫暖的旋律可以喚醒人們的心靈。

   我們在歌聲中成長,我們的生活因歌聲而繽紛多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歌聲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歌聲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