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因軍訓而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軍訓而精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軍訓。 

  戴着雪白的手套,邁着莊重的步伐,一個筆直的站立后,又恭敬地大家行了個軍禮。我的耳邊響起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掌聲。一段簡短的開場之後,教官威嚴的目光不斷掃視 每一個人,令大家不禁有些毛骨悚然。此時,先前建立的自信完全坍塌。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正式的軍訓開始了。首先是站軍姿,只見教官兩腳張開60度,五指併攏,緊貼褲邊,昂首挺胸一動不動地站着,讓大家大開眼界。我卻沒當回事,心想,不就是站立嘛,有什麼了不起的,連三歲大的小孩子都會做,哄小孩呀?同學們便嗡嗡地議論開了。 

 “閉嘴!”教官一聲斷喝,嘰嘰喳喳的人群立即鴉雀無聲。“下面我們開始訓練最簡單的站姿,希望大家多多配合!”說完,又給大家敬了一個禮。一開始,大家還是興緻勃勃地按照教官說的做了起來,沒過幾分鐘幾個男生則嘻嘻哈哈地鬧開了。教官一聲威嚴的斷喝,麻雀們就沒了聲。“現在大家來站立,時間10分鐘,誰要是動了,將接受懲罰!”這時大家便按照教官的要求站開了。不一會,我便不住搖晃。沒想到看似簡單的站立,做好竟這樣難。此時我才恍然大悟——站好軍姿並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對教官更是多了幾分敬佩。幾個膽大妄為的男生趁教官不注意,竟打起了馬虎眼。教官從鼻子里哼了一聲,又聽見“嘎巴”的一聲,原來教官折了一根木棍,拿着木棍一面輕輕敲打着自己的手,一面卻虎視眈眈地注視着大家。大家頑強地站着,忍住一切不舒服,發誓堅持到最後。 

終於有人受不住了。 

  小個子陳星辰實在抵抗不住了,身子稍稍動了一下,教官的火眼金睛一下子覺察到了他。陳星辰也心知肚明,立馬站好,但教官仍走到他面前,一聲斷吼:“手伸出來!”此時大家便不約而同地望着他,陳星辰的臉上顯現出一絲慌張與害怕,只見他慢騰騰地伸出顫抖的手,小心翼翼地伸向教官。沒想到教官卻絲毫不講情面,狠狠地打了兩下,陳星辰呲牙咧嘴,眯着眼睛,不斷地叫痛,然後立即迴轉身,用心站好了。 

  不一會,暴風雨襲來,這是對大家又一個嚴峻的考驗。為了吸取受罰同學的教訓,大家一動不動。大雨仍在不停地下着,儘管淋濕了衣服,可同學們筆挺地站着。優秀的表現終於打動了教官,“大家立即回教室休息。”…… 

  生活因有了軍訓而精彩,辛苦的背後,有着辛酸的淚水,也有豐收的喜悅。其實,困難並不可怕,關鍵在於我們不能退縮,而要用頑強毅力去克服,千萬不要灰心喪氣。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軍訓而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軍訓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