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童年都有不一樣的色彩,紅色藍色或是黃色。我的童年生活是五彩斑斕的,天真快樂的。

  媽媽說我從小就特別愛美,十分喜歡打扮自己這是小女孩的天性吧。我非常喜歡媽媽的衣服。感覺如果我穿上,就可以變成媽媽一樣的大人了。所以在我四歲的一天,我突發奇想,要把自己打扮成一個大人。

  趁着爸爸、媽媽睡午覺的機會,我找來媽媽的化妝品,照着鏡子像模像樣得對自己又塗又抹。第一遍打扮完,我覺得不好看,就去把臉洗乾淨重新抹。經過半個小時的努力,我對着鏡子左看右看,覺得十分滿意,又去衣櫃翻出媽媽的衣服,費了好大得勁穿上,又系了一條粉紅的絲巾。天啊,我是一個大人了!我得意地在客廳里走來走去,又蹦又跳。終於,由於媽媽的裙子太長了,我一腳踩在了群腳上,狠狠的摔倒在地上。我的頭正好撞在桌子上,用手一摸,原本平平的額頭起了一個大包。“好痛啊!”我忍不住大哭起來。淚水把臉上的妝都弄花了,爸爸媽媽聞聲趕來。哈哈,我的樣子可把不知情的他們給嚇了一大跳,他們都快認不出那個小妖怪似的我了。就因為這件事,媽媽取笑了我好幾年呢。

  伴隨時光一起長大的我已不再想着把自己打扮成大人,也不會再想穿上媽媽的衣服臭美了。不過現在想想,多有趣呀!我想不只我一個人有過這樣的傻事吧,雖然傻,但卻是我的童年生活中的一抹閃亮色彩。我喜歡這樣的色彩,並且希望會一直擁有這樣美麗而又靈動的色彩。

  孫集中學初二:孫天琪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