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災區外別類歌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外別類歌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大地發怒了,無緣無故的一聲怒吼,撕碎了你們那美麗的家園,也撕碎了你們那脆弱的心靈。 

8.0級千年不遇的地震,使得—— 

  “呼喊聲,救命聲,痛哭聲,聲聲入耳; 

  個人援,人民援,國家援,‘援援不斷’” 

  我們會幫助你們,人民會幫助你們,國家也會幫助你們……我相信,只要是一個人,一個良好的社會公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的。你們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解開心靈上的陰影,重新走進那豐富多彩的校園! 

當我在網上看到那一雙雙注有希望之情而存活下來的孩子們的目光時,我流淚了;當我看到被埋在廢墟下的孩子手中還緊緊地握着一支筆時,我的心碎了;當我看見有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而想盡一切辦法做出“貢獻”時,終於,我深切感受到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 

…… 

  有時,我真的是羨慕我自己:同樣的國家,同樣的學校,同樣的課堂;同樣是要複習,同樣是要考試,可為什麼偏偏在這時候地震了? 

安心讀完這幾年書吧!這樣好為重建你們的家園出一份力,為國家出一份力! 

你們都是幸運兒,你應該想想誰救了你們,誰又為你們而犧牲——2008年,這個夏天你們還睡得安嗎? 

  災區的小朋友們,解開心結,放心高飛吧!不要讓快樂來找我們,讓我們去找快樂!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祖國的希望。什麼困難我們抗不住?什麼災難我們挺不過? 

  “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都會變得很渺小; 

  再小的力量乘以13億,都會變得很強大。” 

  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還在為加人擔心嗎?不要着急,說不定他們正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尋找你們呢!現在你們儘管敞開心扉!一起學習,一起憧憬,一起祈禱吧!——抗震救災,汶川加油,中國加油! 

  地震的威力是有限的,愛心的力量是無限的! 

祝你們開心童年每一天! 

  志同道合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災區外別類歌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外別類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