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作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四人說說笑笑,易萌那心思不軌的眼珠子經過13圈之後,最後落在了李漢沖那輛可人的跑車上,經過一陣逢迎拍馬的好言相誇,李漢沖真是百般不願意地借給易萌玩賞一二。易萌自然是心血來潮,臉上就像吃了一碗燕窩一樣,兩眼眯成一條縫。

  我和何鵬倆騎着兩輛除了鈴鐺不響,哪裡都響的二級傷殘的自行車咚嗆咚嗆地地越過一道道坎坷,眼看就到門口拉。

  狀元洲的門口積滿了積水,把那幾十年來留下的坎坷全部掩蓋住了,我倆跌跌撞撞地沖入積水中,我誆當一下掉進一個坑裡,幸好我的速度快得驚人,一下子硬是越了出去。下面易萌騎着跑車來了。

  何鵬小聲地對我說:“呆會兒,你看好戲吧!”

  我根本不知道他所說的好戲是什麼?

  只見易萌一下子越入水中,何鵬開始倒記時:“Three,two,one,god!”只聽易萌那邊撲通一聲,易萌的車子同時跌入水中……何鵬樂得直跺腳:“哈哈,水落蛤蟆!”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