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趙剛的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剛的歌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趙剛是我的同學,跟我也是同一個宿舍。趙剛在教室時總是安安靜靜的,一臉正經,使大多數同學們都認為他是一個老實人,但趙剛一回寢室就原形畢露,得得瑟瑟的,經常遭到我和其他幾個室友的“群毆”。如果把趙剛在寢室的樣子放在教室,一定會有許多同學懷疑自己的眼睛。

  趙剛在寢室很得瑟,有事得瑟的會發生一些好玩的事,比方,有一段時間趙剛迷上了唱歌,並且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一天到晚嘴裡都哼着小曲,在寢室就直接唱上了,但趙剛聲音低啞,口齒不清,發音吐字帶着一股濃厚的鄉土氣息,說得通俗點,就是五音不全。趙剛的歌聲一出,問題就不是跑調,而是趙剛根本不在調上。

  即便是這樣,趙剛還是沉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這天,趙剛又在宿舍衛生間邊洗腳邊唱歌,為了不擾民,趙剛很體貼的把門給關上了,但趙剛的噪音還是衝破重重阻礙,傳到我們的耳朵里,恰巧,老班過來查寢,張恆就說:“讓我們一起來“感化”趙剛。”於是,在老班親切走到我們面前時,我們乖巧的停下手裡的一切事務,營造出一種安靜的環境,只剩下趙剛的噪音迴響,老班聽了,也不禁汗顏,因為除了趙剛,還沒有人能把噪音演繹的如此完美,讓人忍不住想把他的嘴堵上。老班在“享受”過趙剛的噪音后,尷尬的笑笑,快步離去了。趙剛的歌聲驟然停止,趙剛出來了,看着我們,茫然的說:“我剛才好像感到老班來了。”張恆便把事情有繪聲繪色的說了一遍,趙剛的臉聽完立馬變得蒼白,差點一屁股坐地上,哭喪着臉說:“我再也不製造噪音了。”而我們則哄堂大笑。

  趙剛的歌聲經過這件事後,很難聽的到了,趙剛現在只在威逼利誘下才會一展歌喉,現在,還真有點懷念趙剛的歌聲。

  初二:張弛

您正在瀏覽: 趙剛的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剛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