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夠用的手指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夠用的手指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夠用的手指頭 

  青島金門路小學六年級四班 李一昊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有讓我們感到垂頭喪氣的事;有讓我們嚎啕大哭的事;還有讓我們哈哈大笑的事。這不,我就有一件令大家哈哈大笑的事。 

  記得,那時我上幼兒園中班的時候,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剛吃完飯,媽媽問起了我十以內的加法算法。 

  媽媽用溫順的語調問我“:寶貝一加一等於幾呀?”我便一個指頭一個指頭的數,“:一,二,等於二!”我高興地回答,媽媽又用溫順的聲音再次問我“:那十加十等於幾呀?”我便又開始數指頭,可發現手指頭不夠用了,我心急如焚,不知道該怎麽辦。正在這時候,媽媽把它那大大的腳放在了我面前,我突然恍然大悟,對呀,我還有腳指頭呢,我便脫下襪子,又開始數起來。“:一,二,三,四… …等於二十!”我興奮的回答,在床上又蹦又跳。 

  媽媽看見我得意洋洋的樣子便對我說道“:今天就再算一道題,這道題有點難度。”我聽后冷笑了一下便爽快地答應了。“:那十加十一等於多少?”我便又開始數指頭,可發現指頭不夠用了,媽媽看見我沒指頭可數了,便得意洋洋的對我說“:哈哈,不知道了吧!?”看到媽媽得意洋洋的表情,我心想“:如果我能在長出幾根指頭就好了。”… … 

  哎,直到今天,我還覺得童年的我很傻呢! 

  指導老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不夠用的手指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夠用的手指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