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鉤鉤,對指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鉤鉤,對指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打鉤鉤,對指頭 標籤:五個手指頭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華: 

  我非常欣賞你的豁達,正直,也很喜歡你對朋友的坦誠。謝謝你每次鬧矛盾都讓着我,謝謝你能親切的叫我“Q姐”。 

  記得兩個月前,我和月發生了爭執,我說這輩子我都不會原諒她,因為她實在傷害我太深了,你聽了之後,給我講了許多道理,還和我促膝長談了一次,但我仍堅持我的想法,你就想盡一切辦法讓我們牽手,但我一直不明白你的用意,就氣沖沖的問你:“我和月,你是誰的朋友!”你無奈地說了一句:“我真的太累了!放過我吧!”我以為你是說不要和我做朋友的意思,就武斷的告訴你:“我和睿,欣是永遠的朋友!”你聽了,沒有說什麽就走了。後來聽欣說你是是我和月兩個人的朋友,真的很難做決定的意思,聽了我的話你很難過。我一直沒有跟你說一句道歉的話,今天,在這裡,我要說“華,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Q姐誤會你了,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記得你曾經說過:“小時候的友情就像陶瓷娃娃,很容易破碎。”我一直記得這句話,一直用它來警告自己,警告自己要真誠的面對每一份友誼,警告自己一定要好好維護我們之間的友誼。現在我要告訴你的是:我相信,我們的友情絕不是陶瓷娃娃,我們的友情是怎麽摔也摔不碎的,因為他有兩個很好的維護者! 

  現在,我們已經小學畢業了,到初中,我們就很少見面了,在此,我要對你說的是: 

  Q姐知道你的理想是當作家,可是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你會遇到許多困難,但解決困難的辦法無非兩種——一.堅持二.放棄。如果你選擇了堅持,就會離成功更進一步;如果你選擇了放棄,那就意味着之前做過的所有努力都白費了,也不可能實現理想,所以你一定要慎重對待你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這本是一個月以前我寫給你的,但遲遲沒有給你,今天聽着《愛的翅膀》,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就拖着沉甸甸的手,一直到打完最後一個字,我的眼淚才終於忍不住掉了下來! 

  在陌生的國度, 

  邁着堅強的腳步 

  我們知道你的付出。 

  相信幸福在不遠處, 

  在異鄉的國土, 

  跌倒了別認輸, 

  你的夢想有我們守護, 

  愛你的心永遠會為你祝福! 

  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 

  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 

  你的微笑是我們的信仰, 

  快樂憂傷有我們和你分享 

  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 

  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 

  你的幸福是我們的願望, 

  一起打造一個屬於你的天堂。 

  前面的路還很長, 

  帶着你的夢想 

  朝着成功的方向, 

  鼓起勇氣向前闖。 

  打鉤鉤,對指頭,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打鉤鉤,對指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鉤鉤,對指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