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個指頭的對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指頭的對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夜裡,小敏的五個手指開始對話了。

  “你們說主人……”小拇指說。“你們看看自己,一個個什麼樣子:高的高,矮的矮,胖的胖還有一個弱不禁風的。再看看我長得又長又翹。太漂亮了!”說著,中指情不自禁的摸了摸臉蛋。

  大家都不敢說話,小拇指傷心的哭了起來,這還是頭一次人家說他弱不禁風。

  過了幾天,傲慢無禮的中指被玻璃劃破了臉蛋。主人把他包的嚴嚴實實的,什麼都沒發乾,話也沒法說。其他的指頭都開始誇自己了。食指說:“我平時最中用,什麼寫字,端飯都要用到我。”大拇指說:“每次吃飯主人都把我喂的飽飽的。還有,主人寫字的時候,我總要配合你,如果沒有我主人就沒法寫字。你們看我多重要。”無名指也喃喃自語:我也是,我也是。”

  包紮了一天的中指說話了:“這一天我想了很多,我們每個指頭各有各的長處,不要輕視別人,也不要看低自己,要樂觀開朗。”

  五年級:秋之葉

您正在瀏覽: 五個指頭的對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指頭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