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個指頭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指頭的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二人的對話,把高個的中指、纖細的無名指和瘦弱的小拇指吵醒了,於是他們五兄弟開始竊竊私語來…… 

  大拇指又嘆一聲氣,“要說最累的要數我跟中指和食指老弟了。每次小主人寫作業,我們仨都要用力捏住筆頭,一工作就是幾個小時,頭上都印出一條深深的痕迹了。”食指身有體會地說“大拇指老兄,你不知道,我不僅要配合你寫字,還要經常忍着刀傷的痛苦。由於小主人不注重對他自理能力培養,總弄得我身上刀傷累累。我總是舊傷未愈,又添新傷,瞧,現在我身上還纏着紗布呢。”中指接着講到:“小主人寫字,我必須弓着腰同你們二人合作,用勃子去撐筆桿,瞧!我脖子上都磨掉了一大塊肉。”無名指嘆着氣說:“這次體檢,驗血的老師特用力,到現在我的傷口還在痛呢。”小拇指說:“你們都比我強,我天生瘦小,可小主人總愛玩,有一次摔在地上,結果我被地上的石子劃了一道大口子,流了好多的血,過了好長時間才好。” 

在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爭論不休的時候,小主人慢慢地翻了個身,大家停住了爭吵,不約而同地向小主人望去,只見小主人在睡夢中臉上還露出甜甜的笑.還是老大哥開口說:“咱們都別爭了,要說還是咱們的小主人最累咱們還是快休息吧,明天還要幫小主人幹活呢。” 

  窗外風輕輕地搖曳着樹枝,月光從窗外射進來,照在五個兄弟身上,五個兄弟伸展着疲倦的身體,漸漸地進入夢香…… 

您正在瀏覽: 五個指頭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指頭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