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所逝去的,是別樣的青春;換來的,是別樣的記憶;保留的,是別樣的友誼;迎來的,是別樣的未來。 

  ??題記 

  看,窗外的樹 

  在一次坐在校園靠窗的位置上,也是最後一次。是否望到了那棵我們一起栽下的小樹?是否看見了那棵陪伴我們三年風風雨雨的梧桐?心中,是否劃過了一絲酸楚?馬上就要離別了,再也欣賞不到花壇中婀娜花兒熟悉的舞姿和食堂阿姨親切的笑臉;馬上就要哭泣了,歷史老師還會用幽默詼諧的方式講課么?數學老師還會“忽悠”新生么?班主任還能在班會課上批評我們么?一切的一切,順着窗,蔓上心田。 

  別樣的青春。 

  聽,窗外的雨 

  再一次靠在教室的角落裡,也是最後一次。是否聽到了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小A,小心些,不要滑倒了,雨天慢點走。是否聽到了我的囑咐呢?心中,是否流過一陣暖流?馬上就要分開了,再也聽不到運動場上此起彼伏的鼓勵聲,再也聽不到因為放假而欣喜若狂的歡呼聲了;馬上就要流淚了,教導主任還會在廣播里嚴厲地講話么?老師們還會鼓勵我們好好考試么?一切的一切,隨着雨,打濕心房。 

  別樣的記憶。 

  感動,窗外的校園 

  再一次駐步於諾大的操場上,也是最後一次。是否看到了那日日夜夜陪伴我們的升旗台?是否聽到了那神聖的國歌?心中,是否流過了一股惆悵?馬上就會讓失落佔據全身了,再也不會因為跑步摔倒而被你扶起,再也不會有這溫暖的感動;馬上就要麻木了,你還會記得我的名字么?你還會記得給我打電話么?你還會笑話我的體育成績么?一切的一切,伴着無奈,帶着悲傷。 

  別樣的記憶,別樣的友誼。 

  再見,我可愛的同學們;別了,我親愛的老師們。令人難以釋懷的,眼淚似繁星,點點,掉落。 

便堅信着,我們會迎來的,是一份檢驗我們三年成果的中考卷;我們會迎來的,是高中錄取通知書,是一個嶄新的校園;我們會迎來的,是一個別樣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別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