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

  微風拂過臉頰,不經意間的回首,幸福就在那不起眼中的小事中。其實,做你的女兒,我很幸福。

  “起床了,小懶蟲,今天要把作業完成哦!明天還有事要做呢。”“不要啦,今天是星期六,讓我多睡會嘛!沒有充足的睡眠怎麼能寫好作業呢?”“那好吧,你先把早飯吃掉起,要是還想睡,那就再睡會兒,行嗎?”“喔,那好吧。”掙扎着起床,將外套披在身上,一生平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飯,將外套一扔,被子也沒蓋好,直接就和“周公”幽會去了。“女兒啊,早飯吃完沒?”沒有任何回答,死一般的沉寂。“真是的,吃完了,也不叫我一聲,被子也不蓋好,就知道睡覺!”說完,把我的被子往上來扯了兩下。醒來時,發現被子好好的蓋在身上,放在床頭柜上的碗也已經被拿走,床上被我堆的雜亂的衣物也早已收拾乾淨。

  做你的女兒,我真幸福。

  “醒了,抓緊把作業寫好,寫好我帶你出去玩哦!”“哦,知道了。”我無力地回答着,扛着書包往書房走去,打算寫作業。和煦的微風從臉上拂過,讓我愈發睏乏,耳邊傳來柔和的輕音樂,人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沉睡。“鈺,醒醒,醒一醒!”我迷糊地睜開了眼睛,看到了一張焦急的臉,沒有絲毫的愉悅,有的只是懊惱與後悔。見我醒了,你鬆了一口氣。接着你抱怨道:“發燒也不早點說,萬一腦子燒壞了怎麼辦?”“我哪有這麼嬌氣啊!”“以後不舒服要早點說,萬一出事了你讓我怎麼辦?”“我又不知道我發燒了,我只是以為太累而已嘛!”我委屈地說。“快點,我帶你去醫院看一下,比較保險。”“哦哦,知道了。”後來,我很奇怪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也知道我病了。

  做你的女兒,我真幸福。

  到了醫院,體溫沒下降,反而還上升了,早飯也全吐了出來,胃也開始“興風作浪”。你忙前忙后,又是付錢,又是拿葯,臉上的汗珠也越來越多,我還要掛點滴。扎針時,不知道是護士太年輕沒經驗,還是因為我的血管太細,她竟然扎了兩次還是沒弄好。一向不在打針面前屈服的我,竟然破天荒掉下了眼淚。你見我哭了,心疼的看着我的手,沒有絲毫的猶豫罵起護士來。在我面前從來不罵人的你竟然為了我破口大罵,我明白,你是心疼我的。直到針安全地扎進我的手,你終於冷靜下來,滿是心疼的看着我,把我安頓好后,匆匆忙忙地找那個護士去了,我知道你道歉去了。為了我,不顧形象,保護我。

  做你的女兒,我真幸福。

  每次回到家,知道我肚子餓了,不需要言語,你就會去廚房做我最喜歡的蛋炒飯;知道我累了,不需要言語,你就會給我端來熱水,讓我聽歌,好好放鬆放鬆。

  不論我發生了什麼,你都會陪我。風輕輕吹過,你就像一股暖流溫暖我冰冷的心,做你的女兒,我真幸福!媽媽,我,愛你。

 初二:趙鈺瑩

您正在瀏覽: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你的女兒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