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樣的夜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夜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別樣的夜晚

  周末的校園會是怎麼樣呢?吃過晚飯,我和丹桐晃晃悠悠就來到了學校。

  沒有了平日里同學們的喧鬧,來來往往的行人也少了很多,路燈靜靜地佇立在道路兩旁,飄落的碎銀杏葉被掃在路邊,還沒有來得及清走。金黃色的銀杏葉誘惑力還真是大,不一會兒,我倆就玩性大發,一場“戰爭”很快就開始了。

  我們戴上帽子,整好“裝備”,抓起一把銀杏葉就跑,“嘩——嘩——”,趁對方搶葉子時搞“突然襲擊”是最有趣的。我迅速捧起一大把葉子投向丹桐,正巧她也轉身一拋,兩個部隊的葉子們交織在一起,不斷地進行激烈的碰撞。我們玩的滿面通紅,汗流浹背。玩累了,我們再又把散布不均的落葉聚在一起,形成一個個可愛的小山包。把它們放在哪呢?丹桐看見草地上有個方形洞,於是,我們就一趟趟的捧着落葉跑去跑回,把銀杏葉填進洞里。終於填滿了!就像一個裝滿黃金的小寶庫!我們在裡面蹦來蹦去,非常軟,一下就陷了進去!我們又捧起一大把銀杏葉——“三!二!一!拋”,同時拋出的銀杏葉飛舞在空中,伴着樹葉沙沙的響聲,彷彿置身於一場銀杏雨里……

  順着草地往前走,我們驚喜的發現了三個大坑!我們跳進去,丹桐扮起了地鼠,兩隻手放在下巴前,東瞅瞅西瞧瞧,可愛極了!我們還在草地上玩起了“匍匐前進”,比賽看誰爬得快,爬到最後都跑了起來,面對面哈哈大笑,玩的不亦樂乎!

  玩累了,我們就躺在樹叢后不易被人發現的背光處,靜靜地看着天。透過樹葉看路燈,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照得葉子都發著光。一輪明月掛在天空,使人產生無限的遐想。丹桐說:誰也想不到我們會在這裡呢。是啊,人們都忙着工作,和自然接觸得越來越少,更不要說晚上到草地上來玩。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哪怕是一片普普通通的草地,都能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樂趣。一切都靜靜地,我們聞着青草的味道,看着藍藍的夜空,盡情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周末的夜晚那麼美麗、別樣……

  遠處,高中學生下課的鈴聲打破了寧靜,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那片鋪滿了金黃色銀杏葉的草地。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郭冰玄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夜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