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樣de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de心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放學路被阻塞,上面豎著一塊牌--前面是危橋路段,請車輛行人繞行!以前只是憑着好奇心騎過一次土路,但也就再也感覺不到趣味了。昨天也只能是沒辦法才選擇的。回到家的我,自然不免抱怨一通。爺爺便寬慰我,道:“可能明天就能過了吧。”可是呢,“明天”,也就是今天,也不過如此。我和可宜只好隨着擁擠的人群,繞獨樹村走。 到達學校的時候,我還差點兒遲到了。見燕芬也在討論路塞的事兒,便也湊上去。她說她是繞亭頭村走的,走堤壩。 今天放學更慘,不僅天下大雨,原本就遙遠的放學路,還被阻塞。出了校門,同是上江東的同學在十字路口徘徊,他們正在考慮是否要往中橫路騎去。可宜也拿不定主意,她只是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模樣。我本來打算走的路線也被打亂了,土路泥濘呀,再說了,人多呀!“還是往中橫去吧,至少不會再跌跌磕磕了。”可宜只說好吧。其實我們都明白,這隻會延長時間罷了,不過比起土路來,還是好得多! 中橫路很寬闊,來往的大車流量也多。路,也被壓得哇哇坑坑,雨水積聚在坑上。得意的車飛速地跑過,只濺得行人一身水! 其實也是挺好玩的,雨中騎車,騎在不一樣的路段,見各種形形色色的人。

您正在瀏覽: 別樣de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de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