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直是神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直是神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簡直是神話

  烏雲趕走了太陽,遮住了天空,雨點從空中落下了。

  兩個雨點漸漸的相遇了,他們在空中交談着,“喂,小不點,我要去看大海,你呢?”一個大雨點帶着自豪的口吻朝另一個雨點問道。“我要去看穿石。”小雨點微笑着說。

  “簡直是個笑話,就憑你?”大雨點用輕蔑的口氣說:“我看還是算了吧!你老老實實的呆在我身邊,隨大海一起奔騰,那多氣派!”

  小雨點不答,只是加速下落着。

  命運註定着它們是做不了大海的,同時落在了一間房子的屋頂上。

  那個大雨點說:“唉,真倒霉,本想做大海,卻跳到這裡來了!”

  “別灰心,你看,下面不是有許多石頭嗎?我們也可以一起穿石啊!”

  大雨點哼了一聲:“別做你的春秋大夢了,這是不可能的。我可不想落個粉身碎骨的下場。瞧啊,那裡正有一個水窪,我去那裡快活快活。”不等小雨點發現,它就跳進了水窪。

  小雨點搖了搖頭。煙霞的石頭聽了它倆的話,冷笑不止:“憑你們這倆普普通通的小傢伙,也想打穿我的身體?這可真是天大的笑話啊!”小雨點可不管這些,奮不顧身的往石頭上猛的一撞,就碎了。石頭狂笑着:“真是不知死活的東西,就靠着這點小技也想穿透我,還不如給我撓撓痒痒了。”

  破碎的小雨點費了很大的力氣才聚在了一起,“其實平凡並不可怕,只要我有信念,就一定能破石!”

  晴天,它又被召上了天空。雨天隨着春天的召喚,一次次砸向石頭。躲在水窪里的大雨點好幾次嚇得趕緊閉上了眼睛。

  也不知過了多少年,又是一個雨天,小雨點凌空而下,它感受着平凡,檐上的石塊好像啞了,這幾次都閉口不言,小雨點重新落下。

  “爸爸,你看,石頭上面有個小洞!”一個童音天真的喊着:“這,就是水滴石穿!”大雨點呆住了。

  “這簡直是神話,太不平凡了!”

  “不,這不是神話,這就是平凡!”

  初二:八戒女神

您正在瀏覽: 簡直是神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直是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