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論克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論克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克隆人引發的爭議已涉及到世界範圍,近年來,科學家社會學家倫理學家等,及有並國際多次召開各種類型的會議,發表聲明,提出建議,呼籲立法。我國政府也表明對克隆人的立場:不贊成,不支持,不允許,不接受。然而有些人卻認為克隆的出現會給人們一個嶄新的未來。那為什麼克隆既會得到一些人的否定,又會得到一些人的大力支持呢?首先克隆人看起來是可以造福人類,但是隨着這些好的方面,問題就來了。

  我們先來說說關於克隆的那些好的方面,總的來說,克隆的好處有四個方面:一培育優良畜種和生產實驗物。二生產轉基因動物。三生產人胚胎幹細胞用於替代療法。四複製瀕危物種,保存和傳播動物物種資源。而且克隆技術可以用來治療各種疾病,這是克隆的好處。

  接着我們再來說一說克隆帶來的壞處。克隆人的出現將會

  初二:天空1994

您正在瀏覽: 談論克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論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