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媽媽談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談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發現自己的零花錢不多了。為了讓零花錢增加的快一點。我想:我要跟媽媽談判。 

  午飯後,媽媽正坐在椅子上和爸爸閑聊。我壯着膽子走到媽媽身邊,說:“媽媽,這次我要談談我的‘打工經歷’。”媽媽回答:“好!”爸爸在一邊說:“談判開始!”我理直氣壯地說:“最近我的‘工資’太少了,我要把倒垃圾1角提升到5角!”媽媽立刻反對:“那怎麼行?這樣,我們不就虧本了嗎?”“就是!就是!”連老爸也投了媽媽的贊成票。 

  由於理由不充足,我只好自動降價,嬉皮笑臉地說:“四角,四角行不行?”我便說還邊做了個“4”的手勢,可媽媽不動聲色,好像什麼也沒有看見。我只能再一角一角地降,降到兩角時,爸爸說:“倒垃圾這件事我們也可以做,你不肯那也沒關係。”我一聽,急了,心想:本來想讓他們給我加工資,現在倒好,差點被“炒魷魚”。這次談判只能以失敗告退。 

  從這次談判中,我明白了:“‘打工’很不容易,談判也不容易,‘加工資’更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談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談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