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朋友的日子很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朋友的日子很孤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朋友,不僅僅是和你放學一起回家,一起學習,一起玩的人就叫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不屑於這些的。他們只要給彼此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便知道對方想要表達的一切。這,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知心朋友。他們的友誼甚至也許超過了一奶同胞的兄弟姐妹。這,才是我需要的。 

  每當這時,陳靜,我就想起了你。在這初中的兩年生涯里,我的身邊出現過不少的朋友,可以說我並不孤獨,但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把心交給她的。甚至,曾經的朋友現在卻反目成仇,說真的,我一點兒都不想這樣啊!為了維持這種所謂的友誼,我感到自己每天都在偽裝,好累,好累。我真想痛痛快快地趴在你懷裡大哭一場,向你訴說我心中的委屈,我腦海里始終留着你的一方天地。我在等你,等你重新回到我的腦海里,引起我對過往的溫馨回憶。 

  我好孤獨,沒有朋友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好怕。 

  陳靜,還記得那些美好的日子嗎?現在,我只想輕輕地拉起你的手,在夕陽的映襯下,一路走過……

您正在瀏覽: 沒有朋友的日子很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朋友的日子很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