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都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吶,鳥兒輕悅的歌聲有再次縈繞,看吶,花兒婀娜地搖擺又注入眼帘。

  此刻,又有何物及得上?

  非達清晨不聞鳥鳴,飛進森林不享清新。轉身仰視,試想身臨其境,樹葉的綠,綠的新奇,不曾靠近,絕感受不到它的新穎。驀然回首,可是雨露的滋潤,土壤的供給,陽光的賜予。雖然是“一枝獨秀”,美妙姿態卻並非所己。望穿根源,得知,更有多種生物共鳴。

  朝朝夕夕,不離不棄,物物通靈,莫不是異己,怎能釋放美麗,它們相互合作,相互扶助,這是情的奠基。這種情,即自然情,純樸而帶生息。

  輾轉反側,又有一種氣息將我吸引。

  雛鷹在母鷹庇護下成長;花兒在雨露滋潤下綻放。驟雨降落,打破一切安寧,雛鷹躲避,花兒折腰。就連沉醉其中的我,也慘遭“不幸”。不知為何,雨越下越大,逼得我,在亭院里欲出不得。轉身回顧,一個身影在雨中若隱若現,越走越近,當我衝出亭院,雨忽然“停”了——一把傘,將雨遮擋。撐傘的人,將我緊摟。雨輕輕地、細細地打落我肩上,我感到涼中暖意。

  這,就是愛。身為母親所給予,作為孩子所感受,世間最微妙最細膩的愛,呈現眼前,傳遞心底。這種愛是無言可喻,美妙而溫柔。

  情中有愛,愛中含情。一切,是那樣美好。一切,美將我覆蓋。

  這是,美好的一切,一切的美好……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二:許淑嫻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