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成功的作品都要經過千錘百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成功的作品都要經過千錘百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成功的作品都要經過千錘百鍊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百鍊成鋼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切成功的作品都要經過千錘百鍊——《人生感悟》讀後感

  漫長的人生就像一個故事會,有成就也有挫折,經歷了一個個人生場景的歷練之後,我終於有了最真摯的感悟和啟迪。這本書從人生所經歷的百態中向我們傳遞了最真摯的哲理,他是夜晚的等因你走到黎明。馬克思說過: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所以任何事都要經過精心的籌備和精力,才能在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那麼如果你足夠堅強,你就是史無前例的。這些名言警句恰如初春的小雨,聲音輕巧,雨滴微小,卻如藏着秘密的幕布般掛在人們面前,又如薄薄的霧氣,不濃不淡,給我們帶來神秘又清新的感覺,又帶來了使人受益一生的感悟。《人生感悟》是我國作家閆燕寫的,她畢業於山東大學,現在是陽光博客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簽約作家,着有《工作力》《意志力》《訴說力》等勵志類暢銷書。閆燕也是在成功道路上經過千錘百鍊,才能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才能取得成功。這篇文章講的是:日本古代着名的國畫家賀庫賽,他的作品很受日本皇族的喜愛。一天,一個皇親請他為他的鳥作畫,他讓皇親一個禮拜後去取,又延遲到兩周,兩個月,六個月……一年之後,顯貴再也等不下去了,他要求立即取回自己的鳥和畫,賀庫賽幾分鐘后便畫出了一隻栩栩如生的鳥,顯貴看得目瞪口呆,又問幾分鐘的畫讓我等一年,但賀庫賽又讓顯貴看了看牆上一幅幅畫,沒有一張能與畫桌上的傑作相比。這種精神讓我想起了被稱為“宇宙之王”的着名科學家霍金在自己完全癱瘓被長期禁錮在輪椅上的情況下,面對常人難以想象的艱難仍然在孜孜不倦的探索宇宙的未知世界,勇敢頑強地面對命運的挑戰,為科學事業做出了重大貢獻。霍金說過:“我的手指還能活動,我的大腦還能思考,我有終生追求的理想,有我愛和愛我的親人和朋友,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霍金是一個生活強者,他的人生就像一件作品,也是經過千錘百鍊,才成為了生活的強者,他的千錘百鍊和頑強的精神,吸引了大眾的注意,更感動了全世界。人生如同一幅畫,但世上沒有速成的畫作一切成功的作品都是經過千錘百鍊而成的,看似很簡單,卻都要付出艱辛和巨大的精力。同樣,做人也是這樣,所有的人生中成功與輝煌都是由一座座堅實的奠基堆積而成,想要取得成功,必須要在人生道路上經過千錘百鍊,才能使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完美,獲得成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時,都不要放棄,因為只有經過千錘百鍊,我們才能走向成功。

 初二:薔薇的承諾9

您正在瀏覽: 一切成功的作品都要經過千錘百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成功的作品都要經過千錘百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