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感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感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隨着輕輕的風輕輕地飄,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着它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着輕輕的仰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

  ——題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揮揮手,我們已告別了金色的童年,接踵而來的是人生中最精彩的階段——青春。我們手裡抱的不再是小熊娃娃,而是捧着一本本書;嘴裡哼着的,不再是兒歌,而是背着唐詩宋詞和英語ABC。中學的操場,找不到一群人嘻嘻哈哈玩捉迷藏的痕迹,取而代之的是一場場充滿拼搏精神本着加油聲的球賽。 

 有人說,青春是花朵,給人以幸福的甜蜜;有人說,青春是流星,給人以瞬間的璀璨;而我說,青春是七色彩虹,讓我嘗到了失敗時的酸,成功時的甜,遇到困難時的苦,心血來潮時的辣,汗水浸濕衣袖的咸。五味的生活演繹出青春的色彩。

  不同與以前,十三歲,這個花季般的年齡,我開始有了夢想,不再過空洞的生活;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和見解,不在整天黏在爸爸媽媽的身上;也開始有了自己的秘密,把心事寫在那本屬於自己的日記本上。自己學會了為自己的事情負責,學會了勇敢地面對困難和挫折,不再輕易哭泣,學會了尊重、理解、寬容、感恩、善待他人。年齡的增長,讓我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一個人騎着單車到外面穿大街竄小巷已成為個人嗜好。但,我越來越懷念童年那份無憂無慮的心情。現在,我的肩膀已背上了一個包袱,而這包袱,越來越重——

  每天,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上學路上已習慣了為準時到校而瘋狂飆車。父母的期望越來越高,我的學習壓力也愈來愈大……感覺自己真的成了周杰倫歌聲中的那隻蝸牛。

  面對一切壓力,我對自己說一聲:“I can!”為了心中那個夢,我會像蝸牛一樣,背着重重的殼,努力地爬到人生的巔峰。儘管一路上坎坎坷坷,但我會越挫越勇,目標就在前方,我要竭盡全力,堅信“有付出就有收穫”。這或許就是青春用火把燃燒起來的激情吧!

  “每朵花需要水,才能綻放得更嬌美;每顆心被安慰,才能笑得更甜美。”而我的青春,需要拼搏,才能呈現得更完美。“風雨也是一種營養,經歷過才更健康。用心體會,用力去發揮,挫折也變得可貴!”青春的跌蕩起伏,讓我成長。青春的滋味,要自己體會。

  我的青春,有自己的夢;我的青春,活出自己的個性;我的青春,奮發圖強,我能行!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總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青春感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