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感悟

  河南宏力學校九一班李有康

  青春令人嚮往,卻也充滿磨難和挑戰。

  ——題記

  八年級上學期,我開始變得沉默,不愛說話,生活中的一些別人不怎麼在意的小事,我都會放在心上,想很久很久,也許這就是青春里的多思……

  我開始每天一個人歸寢,吃飯,回教室,陪伴我的只有每天日出日落的太陽和我的影子。每當風吹過時,心中就會泛起一陣孤獨感。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也沒辦法無憂無慮的打鬧,無論什麼事情,都會想很多,而且大多是不好的方面。其實自己也不想這樣,每天看着別人開開心心的玩耍,自己卻只能在一邊靜靜的觀看,不免有些小傷感。

  這應該是每個處在青春期的孩子都會有的經歷吧!下學期的時候,我又變地活潑起來,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就是一下子想開了。天天嘻嘻哈哈的,似乎不知道什麼是悲傷,只是偶爾會有一點傷感,也許是那麼長時間的思考給我帶來了一點感悟……

  成長是需要過程的,誰也不能代替我們去走這條路,能走的,只有我們自己。

  現在的我,還年輕,還經歷着青春,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想,那個特殊的經歷帶給我的,不只是最初的孤獨和痛苦,還有對青春的理解,對青春獨特的感悟。那種孤獨感是現在的我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也許只有親身經歷過,才能真正感悟到青春的真諦。

  青春,一生中只有一次,只要我們能夠在青春中領悟到一些有價值的東西,就不枉我們曾經的付出。我知道,青春總會來的,所以,當他到來時,我不害怕。

  初三:李有康

您正在瀏覽: 青春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