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世界里總會有一些遺失的東西,可能是友情或許是愛情還可能是親情,但是到最後你會發現曾經遺失的永遠是最美好的,若干年後回頭想一想兒時的我們想着想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就笑了,恍惚之間我們都長大了。

  每個人都期待自己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而我的童年最多的記憶就是我的小學生活,我不知道我應該高興還是難過,但是在這六年的生活中我認識了他 ,因為他的存在即使下雨或下雪我都會很高興的去上學,這六年裡我雖然永遠是班級里的第三,但是我高興因為至少這六年裡他一直在我身邊。雖然班級里的第二永遠比我優秀,雖然他的名字經常和她同時出現,但是我從來都不在乎,因為那個第二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知道我喜歡他,其實我也知道她和我一樣也喜歡他,只是我沒她大度,不願意把他讓給她,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六年時光在我們剛剛懂的珍惜時畢業降臨了。

  記得畢業前有一個競賽我們班派他去了,競賽結束后他回來了,可是總在隱隱約約中覺得他變了,散夥飯哭的稀里嘩啦,童年時光隨着小學畢業漸行漸遠,即將迎來初中生活,記得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又見面了只不過我們不在同一個班級,到最後他和我最好的第二分到了一個班級,我們都以為他會和第二在一起,來到了新學校又認識了新朋友,慢慢的我和我最好的第二陌生了,我承認我很小氣,我不是有了新朋友忘了老朋友而是在我內心深處有着那小小的妒忌,所以就這樣我一廂情願的拋棄了小學六年的友誼。

  在這個嶄新的學校里我認識了另一個女孩,我們每一天在一起,我們手牽手在操場散步,我們在沒人的地方說悄悄話,雖然我也經常回想起我的第二,回想起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但是現在我們卻形同路人,想着想着就會很難過,我和這個女孩相處了倆年到最後才發現我們熟悉的陌生,因為她也喜歡他,或許她認識我只是為了更加了解他,最後她和我心中最愛的男孩走在了一起,直到有一天路上只剩下我一個人時我才明白我只是他世界里的那個白痴,故事的結局是他們也沒走到一起 ,而我卻又失去了一個朋友。

  時間猶如白駒過隙,轉眼之間我都快高中畢業了,回想起童年那個蠢蠢欲動的自己,那個自私矯情的自己,自己都覺得好可笑,那個男孩的QQ在我的對話框里從未響過,即使沒斷聯繫,卻怎麼也找不回最初的回憶,我們都長大了都變了。如果有機會我希望能找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他的她們,我想和她們說聲對不起,原諒我那些年的無知,我很想你們!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