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凋零,一輪完美的旋轉,一聲悲切的吶喊。頃刻間,一個靈魂的破碎,飄灑,借落葉的柔情,帶去我對天空的眷戀。

  落葉不是無情物

  時光穿越千年。此恨未勉,此愛已成空。漫步於林間,回想千年,愛恨交織。千年前,在這相同的地方,立下山盟海誓。千年後,人去林寂,只有零星幾片落葉,訴說那凄凄慘慘戚戚。

  千年回眸

  過了,怎麼回首。花妖嬈如她,月落風停,依稀殘花,勾勒出你模糊的輪廓。水止葉灑,這個秋天,回憶在雨中蔓延。曾今的輕狂,葉、銘刻。

  年少輕狂

  那輕輕搖曳在季節封面的,一片又一片的火紅,在我眼裡,燃燒成溫暖的背景,真希望所有的紅葉,馬上落盡。然後,姐姐慢慢披上野菊花編織的花環,成堆的稻香和茶香,在她身後。媽媽啊,姐姐今天出嫁了。

  紅嫁

  落葉埋葬過去。

  葉幻成流沙,譜寫那首屬於他與花的永恆……

  化作春泥更護花

  這葉,用美麗到凄慘的舞姿,殘忍落幕。彷彿朦朦中一切已註定,有些人,如葉,註定成為生命中的景緻。過了就過了,葉,幾度輪迴,誠心的接受塵世的的洗禮,一切未完待續。雨停了,累了、傷了。只是回憶的葉還旋轉着,該怎麼停呢?風中的花和着淡淡的青草味,不知何處起,何處落落。幸福到底在一處定格?

您正在瀏覽: 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