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依戀枝頭的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戀枝頭的葉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倚在那棵已歷盡滄桑的樹下,風,依然迎面;葉,依然飄落。抬着頭,仰望依然還有綠意的枝頭。輕風飄過,那幾片一直與樹相依相存的葉最終還是因為禁不起寒風而離開它的依靠,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在空中旋轉,晃悠悠的,它承受着分離的痛苦,不知道有多少的淚被風帶走,落地的剎那,它結束了自己的痛苦,它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它也明白了,什麼才叫珍惜…… 

  離開這個大千世界,一個人的一生,始終都會經歷,只是一種叫時間和幸福的東西把這個經歷推遲了。也是時間和幸福讓一個人失去懂得珍惜二字正真意思的權利。 

  生命會有盡頭,呼吸會有停止,死神在那一刻為一個家庭的幸福畫上了句號,那些痛心成為淚水……命終的歌曲凄慘地飄蕩在灰暗的天空之下,記憶零碎地作響,幸福失去它原本的意義。忽然覺得惋惜、後悔,一陣陣的心酸遍流身心。最痛苦的,依然不是我們,是那片葉子。幸福依然可以被製造,幸福依然可以被擁有,與樹相依,在悲痛之後,生活依然可以恢復以前,依然會因為時間和幸福失去懂得珍惜二字正真意思的權利。來年的春泥,只留下殘缺,擁有的是殘缺,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埋沒在時間的煙雨中…… 

  下一陣的風,不知,那些幸福是否會依然存留;下一陣的風,不知,又會有多少承受分離的痛苦的葉;下一陣的風,不知會吹向哪…… 

  走到最後,葉依然會離開枝頭,誰也依靠不了誰。生命結束的一刻,所有的一切都將畫上休止符。

您正在瀏覽: 依戀枝頭的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戀枝頭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