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子的飄落。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飄落。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葉子的飄落。3 

  “筱柒啊,你今天怎麼這麼高興啊?”大清早,叔叔一邊吃早餐一邊看雜誌的問道。筱柒笑笑,說:“呵呵,哪裡嘛,謝謝叔叔的關心啦。噢噢,我上學要遲到了,叔叔再見。”筱柒說完,馬上走了出去。“該死的,這麼久。”筱柒順着聲音望去,咦?那不是夜麽?筱柒跑了過去,說:“嘿,怎麼來擠公車啊。”夜白了她一眼,說道:“滾開。”筱柒好笑:“你怎麼這樣啊,我好心和你說話,你還......”“滾。”“啊,你......” 

  ----------------------- 

  “筱柒,你可以借我尺子嗎?”“你可以借我鉛筆嗎?”“你可以借我紅筆嗎?”“你可以借我紙巾嗎?”“你可以......”筱柒汗死,怎麼這麼多人想她借東西啊。“哼,你給我出來。”金世萱生氣的說。“喔,是你哦!”筱柒擺出了一副不怕死的樣子。 

  ------------操場內------------ 

  “你竟然勾引我的夜少?”金世萱挑高了眼眉。筱柒很“無辜”的說:“我沒有啊,你怎麼可以冤枉我呢?”“你沒有?哈哈,姐妹,給我打。我都叫你不要惹我的了,不聽?”隨着“啊”的一聲,不過一分鐘的時間,金世萱所謂的姐妹早已躺在了跑道上。“不知道有沒有人告訴你,最好別惹我?”夜擺出一副酷酷的表情。“夜少,不是這樣的.....”“滾,不要逼我打你。”“你就為了她,竟然......”“滾。”“好,你讓她看着來。”金世萱說完就走了。夜問道:“你,沒有事吧?”筱柒傻笑:“沒有事啊。”“那就好。”“......” 

  ---------------------- 

  “夜,吃晚飯啦。”筱柒不解,夜不是天天都準時吃飯的嗎?怎麼.....想着,筱柒趕緊跑了上樓。“扣扣”筱柒見沒有人開門,便自己打開。噢,是睡著了啊。他手裡的是什麼?嘿嘿,讓我看看先。筱柒悄悄的走了過去,拿起了本子,翻開一看,原來是夜的日記本,哇,那麼厚,我可要慢慢看咯!筱柒隨便翻了一下,在一篇日記前停了下來: 

  十五歲。五月。 

  想不到筱柒來我家已經有幾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仔細想想,看見了筱柒我真覺得慚愧,如果不是我一時貪玩,就不會撞死她的父母了。為什麼啊?我好像在這幾年了,似乎對她有了一種喜歡的感覺、......呵呵,如果她知道了,一定不會留在這裡。 

  為什麼?筱柒一下子沖昏了腦袋,怎麼會是他?“你偷看我的日記?”夜用疑問的眼光看着筱柒。筱柒冷笑了一聲:“你希望我沒有看嗎?我真後悔,竟然相信你們的假意,是我蠢。”“不是......”夜想辯解,但是筱柒插了一句話,使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夠了,我會恨你們的。為什麼會這樣?”說完,筱柒衝下了樓,破門而出。言沒有說什麼,跟着跑了出去。 

  (本集完) 

(預告:筱柒會相信言說的話嗎?筱柒會因生氣而離家出走嗎?言會如何勸 筱柒

  呢?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下集關注咯!)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飄落。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飄落。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