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樹,葉子,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子,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葉子的離去,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倘若你愛上一個人,千萬別裝作無所謂毫不在意,愛情經不起心理戰..... 

  你像一陣溫柔而持久的風,撩撥我這片搖搖欲墜的葉子,最後我知道這陣風,會帶我這片傷痕纍纍的葉子,到更幸福的地方。於是,我離開了樹,樹只是笑笑,沒有挽留。 

  愛情令人感動,是在雙方都感動於對方的前提下才有意義的,深愛的一方,永遠會說出動手的話語,情書在美麗,卻叩不開那些無動於衷者的窗扉。沒有辦法就是沒有辦法,有時候我曾這樣想:為了不傷人,戀人要先學會拒絕~~ 

  拒絕被你不愛的人感動,拒絕心軟。老天很不公平,我們某一天也會被某個人拒絕,而且可能被拒絕得極其殘酷,猶豫曾經我們拒絕別人,其如此,我們當能體諒對方的拒絕,愛情不就這樣?人生不就這樣?愛只為投緣的人溫柔!! 

  到底是葉子的心太沉重,風吹不動,還是葉子的心並部沉重,是葉子根本不想離開樹? 

  葉子離開嗎?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部挽留?酷,猶豫曾經我們拒絕別人,其如

您正在瀏覽: 樹,葉子,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子,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