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葉子落了……慢悠悠地飄落大地,人,不也是如此?我悄悄地來了,正如我悄悄地走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這不正是葉子的本性嗎?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造物無言卻有情,每於寒盡覺春生。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葉子,別看它碌碌無為。他在一棵樹上生長了許久,為這棵樹裝扮色彩。然而,當他落下時,他又默默無聞地又擁向大地,為地下的土壤增加肥料,由為這棵樹無私奉獻了多少?問,人,可有如此精神?問,人可有如此品質?問世人,又有誰能比得上這“碌碌無為”的葉子?問,沒有葉子,樹會美嗎?問,沒有葉子,樹哪來的日復一日的肥料?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句話何曾被人重視?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又有誰明白其中的秘密?

  人啊!別看一片葉子的渺小,而我們人呢?難道不是比葉子更為渺小嗎?

  醒醒吧人類!拋棄你們的自私,自利,罪惡,撒謊等不良行為誠實可信,這才是人的基本信念!

  人之初,性本善!

  看啊,又有一片葉子飄落了,我們在做什麼呢?

  華僑六年級:陳雙雄

您正在瀏覽: 葉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