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子不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不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葉子不哭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題記

  每逢佳節倍思親,這話一點也不假,今天是中秋節,心中不禁的難過起來,我親愛的外婆,你還好嗎?

  曾經的中秋節,都是您陪我度過的,只有近幾年,我,我是孤零零一個人度過的,也許,我真的不喜歡熱鬧,但是,我需要一個人的陪伴。今天本是開心的,但是,我真的好難過,中午回家的時候,跟媽咪吵架了,是因為我生病了,還要去打針,可是,要到醫院,媽咪沒時間,無法陪我,叫我到村裡的醫生那裡去打,我不想,就這樣,我們竟吵起來了。

  媽咪是真的很忙嗎?的確。可是,當我很生氣自己一個要去的時候,我多麼希望媽咪挽留我,陪我去,或什麼的。可是媽咪沒有,她沒有挽留我。我自己一個人哭着去,在路上,我想了很多,這也許就是愛吧。因為我重來都不是一個人去這些地方的,也許媽咪真的是想鍛煉我。也許吧。不哭,這也是成長。

  中秋節,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今天早上還有點下小雨,以為今天晚上看不到月光了。可是,月光始終出來了,它,也是在思念嫦娥和玉兔嗎?也許吧。

  今晚,我又是一個人度過,我覺得什麼都不會做,只想靜靜的發獃,或想一些曾經的故事,回憶着,快樂着,這也許就是我現在最想要的吧。望着月光,大概是天氣的問題吧,月光一點點的灰暗下去,月亮,你是因為見不到嫦娥和玉兔,掩面哭泣嗎?是的,我的孤獨,是自己自找的,我為什麼不去和家人共享家樂呢?

  好多朋友對我說中秋節快樂,惟有一個大哥哥叫我要:“要過的開心點哦!”心裡有點感動,因為沒有人對我說過這句話。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很怪異的人,可是,這就是最真實的我,今天是中秋節,親愛的朋友,敬愛的老師,祝你們節日快樂。ROOT老師,小荷中老師,自由,木木,冰清,10X,遙遙,文凡……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葉子不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