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阿 桑 《葉子》 

  很久都沒有一個人蜷縮在黑暗的角落裡瑟瑟發抖,偷偷啜泣了。似乎是臨近夏天的陽光的關係吧。所以我討厭光,討厭面對現實,討厭向別人展示脆弱,那很噁心。可是今天沒有太陽,因為,下雨了。 

  卻不是酣暢淋漓的大雨。罷了,這又關我什麼事呢。 

  一個人待在家裡,木然地盯着電腦屏幕,停頓很久才敲擊一下鍵盤。耳邊響起久違的歌聲:“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一字一句,於是潛在的憂鬱與感性,完完全全被釋放,釋放得完完全全;於是一個人在靜謐中默默感傷,很想哭。

  但,哭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或許我就只是一片將落的葉子,搖搖擺擺,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渴望天堂,渴望飛翔,這時候你說,就算你有翅膀,飛心太重,也不可能會飛翔。 

  一點一點,將我的希望扼殺,不流一滴血,卻是真正的痛。 

  我想了很多,很多。關於你,我,她,他,甚至它。我註定是個失敗者,不過是神的玩偶。什麼也不是,什麼也得不到,像是貪玩的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或是斷線的風箏,飄飄蕩蕩。 

  孤單單,孤單單……

  一個人的孤單。 

  一群人的孤單。

  認識的朋友很多,可有幾個了解真的我呢?每天面對嘈雜的生活,早已經麻木,麻木不仁。一個人的生活,又有什麼差別。只不過是落單,而已。 

  可我不是勇敢的大雁。 

  所以我認定你是神恩賜的禮物。但這只是我的一相情願,不是么?你只是一個在我身邊的陌生人,偶爾對我微笑,偶爾不聲不響;我是全世界最最最傻的大傻瓜,連真情和假意都分辨不清。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或許失去,才是一種擁有。

您正在瀏覽: 葉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