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興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興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有所不同,但相同的是,興趣,將引導你去向成功;興趣,將使你的生命更有意義。 

  興趣,是邁向成功的的起跑線,離開興趣,成功只能在幻想中破滅。擁有興趣愛好,就已經奔跑在成功的道路上了。 

  興趣,是事業的開端,當你對某種產業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時,你便會努力去鑽研它,開發它。於是,事業在興趣中開啟。莫里哀出生在一個商人家庭,生活優裕,家人也希望它能繼承產業。但莫里哀並無心經商致富,反而對戲劇情有獨鍾。他拚命的閱讀古希臘和羅馬大劇作家的劇本。因為家人希望他能把繼承家族產業,便極力勸阻他放棄對戲劇的追求,因為對戲劇的興趣和着迷,使他不顧家人的再三勸阻,繼續鑽研戲劇,最終成為家喻戶曉的戲劇作家。興趣,為莫里哀打造出屬於他的事業,為他的人生再添輝煌。試問,假如他聽從了家人的勸告,那今天的歷史上,是不是又上了一顆璀璨的星星。

  興趣,使生命更有意義。羅素有句名言:“唯有對外界事物抱有興趣才能保持人們精神上的健康。”有許多人,因為對外界事物抱有興趣,生命因此燦爛輝煌。愛迪生為什麼會有1000多項發明?因為他對發明有着濃郁的興趣。為什麼周星弛能夠從不知名的星仔到影響華語電影甚至國際影壇的星爺?很簡單,因為他對電影事業的興趣。著名的安培定律的發現者——法國物理學家安培,為什麼會發現安培定律?因為他對這些東西有着強烈的興趣。這些興趣,使他們的人生與眾不同;這些興趣,讓他們的人生綻放出耀眼光芒。 

  興趣,將會改變人生,讓我們培養自己的興趣吧。

您正在瀏覽: 談興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