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興趣是看書。書是一盞盞燈,照亮着我前進的道路。

  夜晚,我在燈下看書,看到感動的地方眼淚就悄悄地流下來,接着繼續看下一篇文章...書中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讓我不知疲憊;書中的故事彷彿把我帶近了一個新的世界,讓我感受生命的真諦讓我了解社會的變化。

  書,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因為有了書,才使人聰慧,因為有了書,才使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因為有了書,才能讓我們了解社會,了解生活。

  我愛看書。每個周末,爸爸都要帶我去買書,看書。當我跨近書店時,一股熟悉的油墨味將我吸引住了我立刻“鑽”到書中去認真地看起來,書把我吸引住了,使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身邊的一切事情,一看就是幾小時。

  人家說“讀書破萬卷”。每當我遇到有意義的書或文章時,都會讀上兩三邊,我家有本書,我讀了五六邊都不止呢!

  我的興趣是看書,因為只有書,才能照亮我前進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