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用心,用心,再用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用心,再用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用心,用心,再用心。從我上小學的第一天媽媽就告訴我,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用心,用心,再用心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今年暑假我在李程老師那練習硬筆書法字,通過學習鋼筆字更讓我明白了學習寫字中的心只要用心,細心,認真那麼你寫的字,就會有一個很大的變化。“曲”字中的兩豎一定要寫直,兩豎要平行且間距相等,左低右高,左短右長。就這樣一點的用心就比一個平常書寫的字好看多了。我常寫橫的時候還以為只要畫上一橫就成了,原來橫是有起筆,行筆和收筆的呀。就這樣簡單的三個步驟一個橫就變得充滿靈氣。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上用心,用心,再用心…。 

您正在瀏覽: 用心,用心,再用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用心,再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