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憂傷的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憂傷的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果然的,這個假期還是同往常那樣慵散,想做的那些事也是一如既往的被擱置,很多原本讓我心動的想法,已隨着我對假期的習慣而擱淺在心扉。我,果真還是過得一塌糊塗,那麼平淡,那麼乏味。 

  有時候,覺得自己在面對生活的時候就像個迷茫的孩子,什麼都不懂,總是幻想的很美好,然後獃獃的坐在地板上看着它一點一點的破碎,一部分一部分的消失,直至,完全不見。而自己卻只能那麼看着,什麼也幫不上,只好在最後的時刻以眼淚奏響對這個夢想的驪歌,哭得撕心裂肺,就像個弄丟了心愛的玩具的孩子。 

  時間,真的很可怕,有時真的會覺得眼睛一睜一合,這一天,就過去了。 

  開學的時間就快到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自己即將毫無選擇的墜入深淵,獲許是因為對開學的恐懼吧?我對初二下的生活是有一定恐懼的,因為一想到初二,我就會想到少得可憐的假期,被大人們渲染得無比重要的中考,傷腦筋的電學,凌晨兩三點時的一片漆黑,不過,我最害怕的,還是那兩個字,成績。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想是那個89還有這次寒假補課吧。我一直都很擔心自己,很害怕自己會再也沒有進前十的能力。我,不知怎的竟是如此的沒有自信。看着周圍的好友都那麼努力,我也很害怕自己會被比下去,我知道努力會比空想來的有用得多,只是…… 

  突然之間很難過,為自己那時好時壞的心情,為那些只是幻影的空想,為我的憂傷青春。 

  其實我很清楚,我所經歷的那些挫折都不算什麼,因為他們從未打擊到我的心坎上;我所遇到的那些離別並不算什麼,至少我還未經歷過至親的生離死別;我為之難過的那些傷心事也不算什麼,因為他們會出現在每個人的心裡和生活中;我緊張的那些大事還不算什麼,至少他們從沒有真正的決定了我的命運。 

  原來一切讓我心痛神傷的,都是些平凡的小事,為那些不值得,我哭泣了太多回了,呵呵!我的眼淚,是不是太廉價了。我不得不承認,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不知愁滋味而在強說愁,原來不是上帝遺棄了我,原來不是世界欺騙了我,僅僅是因為,我太脆弱了。 

  脆弱到一點傷害,都承受不住。 

  這一路上,我一直把某人當成假想敵,不知道為什麼,落在她的後面,心裡會那麼的不舒服。是因為嫉妒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原來,甚至可以說實在幾秒前是那麼的輕視自己。一直以來只看到別人的光芒卻不注意自己的光芒。 

  想來,一切的寂寞孤單,或許只是因為我太極端了。最起碼,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人會關心的安慰一下;最起碼,我的文章有人欣賞,有人看得懂;最起碼,在我想去某個地方散步或做什麼,有人肯讓我不再形單影隻;最起碼,在我有什麼異想天開的時候,有人肯陪我一起瘋。

您正在瀏覽: 淺唱憂傷的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憂傷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