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寂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散落一地的幸福。真的,真的,找不回來。 

  ——題記 

  那個冬天很美,獨自一個人在家的我,難免會感到有些寂寞。白色的雪花打着旋旋漫漫飄落。葉子也落了,那是冬天裡最後一片落葉,我想打開窗戶,卻害怕被風會無情的吹在我的臉上。我知道,那種感覺很辣,很疼。 

  雪花沉寂,帶着我的思念飄落。 

  火光你的光芒太耀眼,你是要把我心裡的悲傷融化么? 

  那麼,我真的希望不要。 

  我想要一個人學會默默承受。獨自面對··· 

  窗外的景色真的很美,卻擋不住悲傷在我心裡的棲息。 

  曾經的我擁有幸福,真的,真的,就在那木棉花開的春天。我真的感受過幸福帶來的美好回憶。 

  那個春天,木棉花開,真的好美。可現在,就在這個冬天為什麼我找不回屬於我的幸福? 

  或許, 

  花開,幸福來。 

  葉落,幸福離。 

  幸福遠去,那麼曾經的我,也將離開。 

  寂寞這詞太打眼。我總是會在某個冬天,喝着茶,細細品味! 

  冬天,幸福遠逝。 

  那個冬天,風兒那麼纏綿。 

  唯有我,幻想回到,那個紫荊花開的夏天。那個夏天真的好美,那個夏天能聽見紫荊花旁還有水聲潺潺的聲音。還能看見,花兒邊上的樹木,在花兒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地茂盛。 

  鬱郁青青,我何時才能回到,那個有着幸福笑聲的夏天? 

  品味人生中,有時候無奈,有時候傷心。有時候痛苦,有時候喜悅但是在或喜或悲,雖然真的很不願意擁有無奈,傷心,難過。但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雖然希望春天永存,可沒有經過冬天的磨鍊、煎熬,怎麼可能有春天的溫馨,幸福?其實,我也希望在漫漫人生路上充滿陽光,可不經過“千錘百鍊”哪可以“出深山”般的輝煌?哪能收穫喜悅,和碩果? 

  或許吧!散落一地的幸福真的找不到。但我還可以創造出更多的幸福! 

  即使這樣, 

  散落的幸福,我也還想拾起...... 

  2009.7.12

您正在瀏覽: 淺唱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