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光之巨人,想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光之巨人,想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此我每天一到晚上12點時,就跑道田野里去把自己的能量釋放出來。慢慢的我逐漸掌握了變身的習性——每到整點的時候都可以變身。 

  一天我在學校里,突然慌慌張張的跑來對我說:“……有…幾…幾個…人來……打你,你快點躲起來吧!”我一聽猛一征!!老師聽了趕緊給我家人打電話。我一看手錶11:50分,在往外看看,哇!幾十個小混混拿着棍棒向學校衝來。我想爸爸這時一定帶着人向學校里衝來…… 

  幾個同學用桌椅把門頂上,在低頭看看手錶11:55分,混混已經衝上了樓道……哎我這時目不轉睛的盯着手錶:56分…………57分…………58分……我想應該差不多了,便從窗戶里跳了出去。同學們都被我的這一舉動驚呆了!!我撒腿就跑,跑到了操場上,幾個小混混也跟了上來。他們對我說:“今天我要你殘。”…我一看手錶11:59分零30秒。我定着手錶看着……40……50……59,混混沖了上來。變身………………我突然間變成了一個8米多高的巨人。我看看幾個混混與同學老師的表情驚呆了,我先打倒最前面的一個混混…… 

  我爸爸來后看看倒在地上的混混,和我(我已經恢復了原行)。驚呆了…… 

  …………………………………………

  

  未完代續

您正在瀏覽: 晨光之巨人,想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光之巨人,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