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若夢雪,此生不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夢雪,此生不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若夢雪,此生不離 

  推開窗,看見星星,依然守在夜空中,滿地菊花堆積,銀裝素裹,更似雪中精靈一般,清新,動人,可望而不可汲,遠處那被雪覆蓋的層林,一層層顯的那麼透明,月上樹梢,夢未何宵!孤星寂寥,入景隨風,晚風送寂寞,所思人遠道,何處尋悲傷?此處情最濃!  

  遙想多年前,煙花滿天,搖曳后,就隨風飄遠,花開后花又落,輪迴也沒結果,花開滿樓,殘燭流淚,燕南飛,前方的路惹的人憔悴,落葉追,心中何時才會凋墜,百花美,沒有你的回憶永遠沒有那麼美,相守而春未歸,那冰涼的春水感覺像是回味,江山如畫雪紛飛,只為伊人生死陪,強說愁容春不歸,獨留回憶月已碎,等過秋後,星轉百斗已物事人非,若夢雪,此生不離~… 

  那一輪皓月,蒼白的掛在星空,輪迴洗刷不了相思的憂愁,淚打濕了眼眶,尋不回你當年的淚光,我們已早非當時的模樣,廬州的月光,述說寫哀殤,雁過南飛而十二寒,煙火絕而燈難眠,寒來袖間,何人為我添兩件? 

  三四更雪,風不減,吹襲一夜,夢裡尋她千百度,伊人不在燈火闌珊處,縱時光古木參天,而回憶不斷,江山仍在,人難依舊,落月、夕陽、寒夜、心殤、枯葉、一切盡在廬州思念。 

  伊人獨思念,未見,已燈火闌珊,滄海珠有淚。日夜終憔悴,遲歸,攜手共嬋娟,藍天玉生煙。那一世醉紅顏,只有唯美情殤,永遠追不回的是記憶中的記憶的回憶,霜降的溫暖,雪落的哀思,終有人感嘆,雖非愛生,亦為情死!若夢雪,而此生不離~…

您正在瀏覽: 若夢雪,此生不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夢雪,此生不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