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些東西,逝去便不再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東西,逝去便不再回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東西,逝去便不再回 標籤:不再回來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再回首作文

  彩虹再美,一眨眼便是無影無蹤,但它總是出現在下一場風雨之後;鮮花再艷,季節一過便垂下了頭,但它總是準備着下一個春天的怒放……什麼都可以重來,只有光陰,去了不留痕迹,儘管人民悲嘆它的逝去,不知它可否聽見,卻還是狠心頭也不回地走了……

  如人所說,長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一直在苦苦尋找兒時的那可貴的快樂,可是,找不回了,沮喪了、流淚了,但是有人將那定名為“曾經”,不要不要曾經!只想要一份滿足的快樂,埋葬那顆失落、彷徨在寂寞的心。

  真的,人長大后都回變的。並沒有刻意地去偽裝什麼變化,叛逆期的到來,阻擋不住的叛逆心期,父母眼裡的乖孩子從此消失……時間,拉開了和父母的距離,從此對於撒嬌變得陌生,不知多少次呼喚以前的自己回來,可是還是徒勞。

  好吧,過去過去吧,做好現在的自己,可是瞧瞧現在的自己,不愛笑、一臉的憔悴,我對的起自己么?

  懷念從前,卻又失去了現在,到底要怎麼樣?每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回頭相信,每天都過的一樣,有什麼意思呢?呵,也許吧,應該讓自己活得精彩一點了。

  拿起厚厚的書本,白紙黑字的清晰,一頁一頁地閱讀,一條一條的人生哲理,我做到了幾條?時間,也許帶走的不止是快樂,更是無知。

  多希望,我能像個嬰兒一樣,善忘與無知。童年就像煙花一樣,縱然再美,既然點亮天空,也只是一眨眼的瞬間,留下一片死的寂靜的黑暗。

  人來人往,人聚人散,感受蘇軾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是的,曾經多麼純潔、美好的友誼也因為時間的變遷而褪色。跪在地上求求上帝,請讓我留住一份快樂,上帝搖搖頭,隨着白雲消失了,但我慶幸,我擁有過曾經。

  望着如山一般高的書,欲哭無淚的雙眼,已經沒有力氣掙扎,心靈早已麻木,只好聽命運的安排,但是心靈,它在哭,它替我悲憤,這個沒有靈魂的生命!

  十三歲,這麼讓人羨慕的年齡,少了十二歲的稚氣,又沒有十四歲的成熟,但這個年齡,在同齡人心中,已經成為黑白的掠影,不再奢侈多麼的自由了。

  我的快樂,我的悲傷,彷彿都隨着時間的流去而變得淡然。多想留住所有,可是我太貪心,什麼都沒有,哭了,卻又聽人說眼淚無法洗去痛苦。是的,要堅強,才十三歲,人生的路慢慢而遙不可及。明天,太陽依然會升起,朝着太陽說:“我要主宰自己的人生!”那些逝去的,就讓我慢慢回憶吧……

  只有奮鬥了才會擁有,而現在的每一個東西都藏着一個故事,也許這就是人生,有失必有得,珍惜每一次的擁有,因為那不再重演。人生好比舞台,每個人都散發著魅力和光彩,或許演的幸苦,但那是一部舉世無雙的作品,有哭有笑,做最真實的自己。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物品吧,因為他們逝去了,就不會有第二個他們……

  溫二十中初一:原諒wo的自私

您正在瀏覽: 有些東西,逝去便不再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東西,逝去便不再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