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一定會有遺憾,有很多,是可以彌補的,但,有些事,錯過了就再也不能實現了。

  那是一個晴朗的冬天下午,陽光曬在身上暖暖的,很舒服。陽光驅走了我身上的寒冷,只覺得溫暖。姥姥走到椅子旁,寵愛的摸着我的頭說:“孫女兒,在家看門,我去買菜,晚上回來做紅燒排骨給你吃!”“哦,好呀!我就知道姥姥最疼我了!”我摟着姥姥憨笑着撒嬌。“姥姥,今天是您的生日,既然爸爸媽媽都很忙來不了您這兒,我也沒帶什麼禮物送給您,不如我來做一碗福壽麵給您祝壽吧!讓您嘗嘗我的手藝,您正好也別去買菜了,在家歇歇吧!”我心血來潮的說道。“那可不行,委屈我孫女兒的肚子怎麼行啊!”姥姥嗔怪道,我拗不過她老人家,便讓她去了,臨走之前我不放心的大喊一聲:“姥姥,路上小心點!”“好,我知道了!”說著,姥姥就走了。

  說實話,我哪會做什麼福壽麵啊,其實就是為了哄姥姥開心。所以,費勁九牛二虎之力做好一碗面后,廚房被我折騰的亂七八糟不說,還把自己弄得極其狼狽。等從廚房出來的時候,我狼狽的模樣竟讓鏡子前的自己都忍俊不禁。我幸福的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把它小心翼翼的放在保溫箱里,心裡的激動無法形容。

  “從小到大都是姥姥照顧我,現在終於找到機會為姥姥做點什麼了!”我自言自語道。其實也不是沒有機會,只是這份愛因為我的懶惰而被一直擱淺在心裡。如今,我終於為此付出行動了。想到這,我不由得哼起了小調,等待着買菜的姥姥回家。

  外面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姥姥卻一直沒有回來,我有些急了,開始擔心起來。但是,我最害怕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因為媽媽打來電話讓我去醫院,說姥姥出事了。我記得當時腦袋“嗡”的一聲,然後我就飛奔出去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到醫院的,只記得到了醫院,姥姥已經被醫生宣布出——搶救無效!淚水奔涌而出,只因自責:為什麼我當時不極力攔住姥姥去買菜又為什麼不跟着姥姥?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沉浸在深深的自責當中。後來媽媽給我說,是一位卡車司機撞了姥姥,但至今肇事司機也下落不明。

  至於那碗面,我放在了姥姥的靈柩前,雖然知道姥姥已經不可能嘗到,但我還是希望姥姥能收下我的一片心意。

  有些時候,有些事,想到了,就趕快行動。一旦錯過,可能就會終身抱憾,所以,不要讓愛擱淺在心靈的沙灘上。

  初二:wws3

您正在瀏覽: 錯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