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錯過的陽光

  如果你為錯過陽光而懊惱,那麼你將錯過整片星空。 

  —題記 

  一路走來,我以為自己會很圓滿,不會有任何的後悔。我從不回頭,因為我害怕在成長的過程中會因為留戀過去而失去現在的輝煌。 

  可是,有一天發現我錯了。我突然發現原來前方是一片黑暗,而身後的陽光是我自己擋住了它們。這麼久了,我為何不願意嘗試一下,回頭一下將錯過的陽光懷着那份心底的真誠追回來呢? 

  春日融融 

  新的一學期,老師將我們調換在一起。些許長大的我們,只是做着普通的同桌,不敢奢求什麼。桃花開了,我滿心歡喜。漸漸地,我和她開始互相開玩笑,上課時也會相視一笑。可是,年幼的我們都害怕傷害這剛剛發芽的友誼之花。 

  夏日炎炎 

  夏天到了,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夥伴。上學的路上,多出了兩個沐浴着朝陽的小天使。回家的路上,多出了兩個享受着着夕陽的小精靈。練老師也說我們倆像姐妹一樣,是啊,我們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瀟洒,一起享受。 

  秋日蕭瑟 

  秋天悄悄地來了。又是一個新學期,當我進教室時,我看見她已有了新的同桌。她尷尬的對我笑笑。一放學,她便被新同桌拉到小賣部。後來,發生的事很簡單,我們形同陌路,見了面就是點點頭罷了。 

  冬日孤單 

  寒冷的冬天,我怕冷,更怕孤單。可是,現實是如此殘酷,老天爺總是如此的公平,給你的總歸還要還回來。一天,她邀請我去書店看書。出於同學的關係,我去了。那天,她告訴我很多事。她說她從來都沒有認為我們的友誼已經像斷線了風箏,她向我解釋,可是,我並沒有原諒她,因為傷口太大已經無法癒合了。我只是淡淡地告訴她:“曾經錯過的陽光不可能再回來了。”我看見她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中充滿着懇求的淚,可是我沒有心軟。我獨自離了圖書館。 

  可其實是我錯了…… 

  那抹含着薰衣草香的陽光飄走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