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顧我過去的生活,我錯過了許多…… 

  在商場看到了一件樣式很好,價錢也不算貴的工藝品,竟因為當時那不必要的猶豫,放棄了購買。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又後悔了。於是,我又返回了商場,可眼前的商品都是樣式不如那件的,原來那件工藝品已經被人買走了。像這樣那類小小的錯過,還有很多。昨天,在課堂上,本來有一個很好的發言機會,卻只因決定下得遲了點,因而痛失良機,實在可惜。 

  人生的路,為什麼總會有那麼多的錯過呢?然而仔細想一想,哪有“萬無一失”的人生呢? 

  錯過,一般來說是正常的,只要我們認真回顧,應該還是有所得的。比如在偶爾路過的一個小書店裡,買到了自己盼望已久的散文集。這類小小的收穫,於自己取得的一次成就有着密切的關係。因此,我們應該感到欣慰。 

  “錯過了”,“沒錯過”,“抓住了”,這正是人生的經緯線,它見證了人生的喜怒哀樂,同樣,這也見證了人生的悲歡離合。 

  有的機會失去了,今後還會擁有。我想,如果當機會再一次呈現在你面前時,你一定會把握好。因為,你對“錯過”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和理解。 

  而有的機會一旦失去,再也無法挽回,這便屬於永遠的錯過,而有的人善於咀嚼失去機會的後果,他便從惆悵中得以醒悟,他的人生也因此更富有詩意,更急精彩。 

  我的確錯過了許多,但我卻把握住了最美好的,這樣

您正在瀏覽: 錯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