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one. 

  你知道嗎?轉學前,你在同學錄上的留言,讓我迷茫。有那麼一瞬間,我似乎產生了一種錯覺,亦或許,那不是錯覺。 

  本以為,你我已是兩條再也不會有任何交集的平行線,哪知,命運弄人······ 

two. 

  是命運的捉弄還是命定的緣分,抱着試一試的態度加你為好友,哪知,卻得知你還沒有忘記我。或許,小雅說得對,忘記了就是得了失憶症。 

three. 

  你知道嗎?看見你發給我的那兩個字時,我着實的一驚。做夢都沒想到你會叫我拿兩個字。鼓起勇氣,問你是認真的嗎?你回答道,是認真的。那一刻,我是那麼的開心。 

four. 

  對小雅說,我和你是沒有結果的。小雅卻要我對你說清楚,但,始終沒有那個勇氣。於是,便要小雅問你,你的答案,讓我很開心又很害怕,害怕這只是一個夢而已,夢醒了,一切都回到原點。 

five. 

  小雅說,有些話不說就永遠沒機會了。可你卻說,有些話不挑明為好。後來小雅又對我說,你是怕影響我的學業。你知道嗎?當小雅告訴我的時候,我是如此的感動。 

six. 

  別忘了,我的世界,你曾經來過。而且,留下了很深的足跡。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有結果,但我清楚的知道,你我已經錯過

您正在瀏覽: 錯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